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共融每一天》全新漫畫故事

為了進一步推廣傷健共融理念,香港傷健協會創作的漫畫《共融每一天》於8月推出全新的故事及角色,透過輕鬆有趣的形式,繼續傳遞「友誼」和「共融」的訊息。

《共融每一天》漫畫故事,由傷殘人士參與創作,每位角色有各自的長處和限制,包括於沙漠出世的企鵝雙雙、超級少女心的胖熊一一、隱藏秘技的紙盒貓合仔、輪椅上渴望擁抱的刺蝟阿JIM等,透過角色們在校園內外的故事,鼓勵大眾在日常生活中視他人為平等,重新尋索傷殘人士與健全人士之間的友誼。

另外,《共融每一天》亦推出多款產品,包括DIY填色布袋連布料專用油粉彩、多款口罩收納袋及角色貼紙等,將共融角色帶入生活中,除了讓親子享受填色樂趣,也希望為學生留在家中抗疫的生活增添一點色彩。公眾可以透過購買產品支持香港傷健協會的工作,支持傷健共融,為慈善出一分力。

香港傷健協會期望透過《共融每一天》,鼓勵全港學生以及公眾一起建立關心他人、共融相處、友愛互助的正面價值觀。本會將會帶同這些角色進入校園,讓學生透過這些角色學習共融訊息,從而明白傷健共融的真締。

共融每一天 網址:www.phabeveryday.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habeveryday

Instagram:  phab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