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坪洲愛心商戶 互助關愛長者

區內鄰里守望相助,更能發揮團結共融的精神。坪洲長者暨青少年鄰舍中心轄下「坪洲樂齡薈」舉辦「坪洲愛心商戶」大行動,誠邀區內商戶加入成為「坪洲愛心商戶」,透過多種途徑,共同關愛島上長者。坪洲的商戶每天與很多長者接觸,久而久之亦會了解到區內不同長者的需要,例如曾有長者忘記如何回家時走進一間小店求助,最後店主耐心協助她,讓她成功聯絡其家人。也試過有店主得悉長者家中照明設備損壞後,主動聯絡「坪洲樂齡薈」,最後由本計畫轄下的「坪洲關愛同盟」成員「復修冰室」出動協助該長者維修設備。

計劃現誠邀坪洲區內之商戶加入「坪洲愛心商戶」大行動,透過以下途徑一起關愛島上長者:

1)     轉介有需要長者給「坪洲樂齡薈」計劃

2)     協助宣傳坪洲樂齡薈的服務

3)     參加本計劃的義工活動

4)     捐贈探訪及活動物資給本計劃

特別鳴謝以下參與「坪洲愛心商戶」大行動之商戶 (排名不分先後):

利雄               碼頭餐廳

明記               簡記燒臘

水簾洞           何鴻記裝修

洗衣舖           景隆便利店

巴黎餐廳        坪洲秘密花園

永強商店        坪洲超記瓷器

發記衣紙        海興隆茶餐廳

鳳香餅店        新華美木園裝修公司

德興士多

不少商戶樂意加入「坪洲愛心商戶」。

有意參與「坪洲愛心商戶」或了解更多,歡迎聯絡社工譚先生查詢。

電話:2983 2200   Whatsapp:5644 4651

電郵:happyageingpc@hkphab.org.hk

Facebook:坪洲樂齡薈 Happy Ageing in Peng Ch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