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悅齡展翅薈舍Facebook 教運動

在疫情影響下,不少市民都會選擇盡量留在家中,減少社交接觸;但長期在家,亦因此令我們缺乏運動的機會。有見及此,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的體適能教練設計了一系列適合長者在家的運動,並且以短片或直播形式不定期於該計劃的面書專頁(Facebook)發佈,跟大家一起透過運動強身健體。運動內容包括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等,讓大家在家中也可以做做運動,保持體魄。

「賽馬會樂齡新天地 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計劃是針對社區內長者及護老者之需要,藉提供不同主題的靈活學習課程,達到積極樂頤年。 計劃包括「展翅薈舍」營地活動 及「悅齡導師」培訓計劃兩部份。

如大家想進一步了解計劃詳情,可以瀏覽Facebook 「賽馬會樂齡新天地 香港傷健協會悅齡展翅薈舍」,或於辦公時間致電28130648與楊敏慧姑娘或沈如辰先生聯絡。

悅齡展翅薈舍的體適能教練為拍片準備講稿
悅齡展翅薈舍的體適能教練正在進行Facebook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