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共融電子競技隊正式成立

香港傷健協會於2018年6月3日舉行共融電子競隊成立典禮,成立全港首支共融電子競技隊。隨著電子競技近年興起,電競提供了一個平台讓傷殘人士及健全人士可以切磋較量,加上電子競技運動能有助傷殘人士適應現今資訊科技發達的社會環境,以改善傷殘人士的自信,社交圈子及生活方式。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於台上為典禮致辭,並且邀請到英皇電競業務總監張焯然先生及英皇電競技術總監劉偉健(Toyz)先生致辭,而他們亦同時協助訓練共融電子競隊的成員。於成立典禮上亦越洋邀請Rocky Stoutenburgh作為共融電子電競隊的義務導師及接受訪問,而共融電子競隊則委任高小亮作為隊長。

共融電子競技隊於4月開始招募隊員,一共招募到27名傷殘人士及15名大專生加入,並且已進行一系列的訓練,為進一步推廣共融電子競技運動,香港傷健協會將於10月舉行邀請賽,與英皇電競隊及邀請其他大專電競隊進行切磋。

每位協會共融電子競技隊成員入隊前都會先經物理治療師作專業評估,按身體現況,針對性去訂立身體機能的訓練項目。而隊伍的整體訓練亦會配合有規律的作息時間表,務求令到每位隊員在身心方面都有正面的成長。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於共融電子競技隊成立典禮上致辭。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頒發紀念品予英皇電競業務總監張焯然先生。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頒發紀念品予英皇電競技術總監劉偉健(Toyz)先生。

英皇電競技術總監劉偉健(Toyz)先生於共融電子競技典禮致辭。

共融電子競技成立典禮上即時進行電競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