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香港傷健協會獲三星捐贈現金及產品

香港傷健協會早前成為Samsung的「Solving For Tomorrow」比賽的受惠機構,經過一段時間的評審後,於1月14日在鑽石山舉行頒獎典禮,而香港傷健協會的董事謝俊謙教授亦應邀出席,並且於台上以學者身份,分享科技對傷殘人士的幫助,而且他還擔任大會的頒獎嘉賓,頒發比賽銅獎予得獎學校,而作為是次比賽的受惠機構,香港傷健協會亦獲得Samsung 捐助10萬元現金及價值6萬元的電子產品,合共16萬元。

而是次比賽亦吸引不少學校的參與,在芸芸的參賽隊伍當中,伯裘書院同學成功脫穎而出獲得金獎。他們的作品名為「Wheel World」,旨在開發一個集電子地圖、無障礙配套設施地標及食肆評價於一身的應用程式電子平台。透過此平台,讓輪椅使用者成為內容供應者,分享不同有用的無障礙地標、路線資訊或食肆地標,並可評價他人分享的資料,讓整個使用過程更互動及具可持續性。此平台不單只限於輪椅使用者,非輪椅使用者也可建立無障礙地標或路線,共同為創建一個傷健共融的社會而努力。

香港傷健協會獲三星捐贈現金及產品

香港傷健協會董事謝俊謙接受Samsung 頒發的感謝獎座。香港傷健協會獲三星捐贈現金及產品

香港傷健協會董事謝俊謙頒發Solving For Tomorrow銅獎予得獎的學校。

香港傷健協會獲三星捐贈現金及產品

所有出席「Solving for Tomorrow 的嘉賓及得獎者均到台上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