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2017

香港傷健協會於2018年3月18日舉行「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2017」,協會除了邀請到香港傷健協會傷健兒童及青少年基金委員會委員馮焯衡先生擔任主禮嘉賓外,還邀請到社會福利署義務工作統籌課 助理社會工作主任馮彥彰先生出席, 以表揚2017年度全年服務時數超過20小時的義工。一眾獲嘉許的義工更手持道具與一張擺放在地上的巨大義工時數嘉許獎狀進行合照。

回顧2017年,香港傷健協會共得到超過40個的愛心團體為協會提供服務,當中包括企業、宗教團體、政府部門、志願組織、學校等。透過愛心企業和團體參與義工服務,除了可以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還可讓整個企業和團體的成員獲益良多,因為提供服務的人不單只令到自己快樂,還可以提升到整個團隊的關係,達到雙贏的效果。而經過統計,去年登記成為香港傷健協協會的義工共有1,821人,合共服務總時數達到21,257小時,成績可謂相當驕人。

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2017

社會福利署義務工作統籌課助理社會工作主任馮彥彰先生(右)頒發紀念品予愛心團體。

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2017

香港傷健協會傷健兒童及青少年基金委員會委員馮焯衡先生為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致辭。

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2017

義工服務時數超過20小時的義工於台上進行合照。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2017

參與快樂共融義工嘉許禮的義工,於嘉許禮後一起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