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媽媽的神奇小子》電影慈善特別場

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由真人真事改編,故事講述香港殘疾運動員蘇樺偉和媽媽「蘇媽」的奮鬥事蹟。本片由曾獲金像獎及金馬獎影后殊榮的吳君如監製及領銜主演,香港新晉導演尹志文執導及編劇,聯同張繼聰、梁仲恆、胡子彤、錢小豪、楊偉倫、吳肇軒、陸永及麥沛東真摯演出。電影將於8月中正式公映。香港傷健協會將舉辦慈善特別場,詳情:

《媽媽的神奇小子》慈善特別場

日期:2021年8月8日(星期日)

時間:3:00pm

地點:MCL K11 Art House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L4 樓層)

慈善票價:HK$200

是次慈善收入將扣除成本後用作支持香港傷健協會之工作

購票表格: https://bit.ly/3ii38p4 

付款方法:(請於提交訂票資料後2天內安排轉賬或郵寄支票,以便預先編排座位。)

  1. 自動櫃員機轉款或直接存款:

將所需費用存入香港傷健協會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賬戶 「004 111 058004-002」, 並於存款收據寫上姓名、聯絡電話及註明 「訂購戲票」,電郵至ccd@hkphab.org.hk

  1. 轉數快:

收款電話號碼: 68704540。交易完成後必須將完成付款版面截圖 (必須包括交易編號) 並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及於註明 「訂購戲票」,電郵至ccd@hkphab.org.hk.

  1. 劃線支票:

將已填寫所需費用的劃線支票 (支票抬頭:「香港傷健協會」/ “Hong Kong PHAB Association”) 寄回機構傳訊及發展科 (地址:香港北角百福道21號1402室), 支票背後寫上姓名、聯絡電話及註明「訂購戲票」( 以郵戳日期為準)。

條款及細則:

1) 所有戲票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2) 每張門票定價$200,大小同價,一人一票,憑票入場。

3) 慈善特別場座位將由本會隨機安排,並保留最終決定權。

4) 請於提交網上訂票表格2天內以選定的付款方法付款,如未能在指定時間內完成付款程序,則當作自動放棄購買。

5) 本會將以電郵發出「確認通知」及取票安排,請攜同確認電郵於活動當日到現場換領門票。

6) 根據稅務條例,購買此慈善特別場之戲票不能申報慈善免稅。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ccd@hkphab.org.hk與本會聯絡。

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byBgUOK1Cbg

【故事簡介】蘇樺偉 (梁仲恆 飾) 剛誕下便被診斷患上黃疸病,導致腦部受損,註定一生將會是一個弱聽與四肢痙攣的殘疾人仕,即使能逃過鬼門關,往後的人生只能依靠別人去照顧。蘇韓小貞 ─ 蘇媽(吳君如 飾) 在危急關頭堅持搶救偉仔,她決定即使兒子到八十歲還是不能走路,都誓要以她這副骨頭背起兒子一起走下去。而奇蹟就在蘇媽的堅持下發生了,偉仔不止逐漸長大,更在蘇媽的鐵腕手段訓練下學會了走路,還被發掘出跑步的天賦。偉仔由少年時代開始加入殘障人士田徑隊,隨著兩母子一起不斷的奮鬥,偉仔其後成為香港家傳戶曉的「神奇小子」─ 他曾在96年為香港殘障運動帶來歷史性的第一金,以及在2008年的北京殘奧會拿到中國主場的第一面金牌,還刷新了「男子二百米」的世界紀錄!而當偉仔攀上運動員生涯上的最高峰,繞場接受鳥巢內九萬名觀眾的祝賀時,他的眼睛一直沒離開看臺上那位一生支持著他的母親,從來沒有忘記贏每一面金牌的初衷。 人生,就算「輸在起跑線」,但只要願意堅持,仍然可以衝線,成為終極的勝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