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動態

協會動態

《假如》攝影及短片展已順利舉行

香港傷健協會於2019年7月27及28日假觀塘Vessel 發現號舉行「《假如》攝影及短片展」,展出一系列由協會會員親自拍攝的相片及短片,讓大眾能夠從傷殘人士的眼光及角度觀看事物,希望公眾對傷殘人士有更深層的認識和了解。
《假如》攝影及短片展所展出的相片及短片,均由參與香港傷健協會共融媒體訓練班的學員拍攝。是次共融媒體訓練班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讓傷殘人士從專業導師身上學習拍攝相片及短片的技巧,從而加強他們表達自我的能力。
經過理論課堂之後,本會為學員安排不同的拍攝對象,讓他們進行分組拍攝。各組需要自行構思每張相片的拍攝主題,內容的脈絡,考慮拍攝地點、角度等。在拍攝完成後,他們更需要為今次展覽進行選材及後期製作,全程由他們一手包辦。
協會於27日當日更舉行啟動禮,並邀請到本會主席何永煊教授親臨致辭,鼓勵參與展覽的會員,而當日亦邀請會員參與分享拍攝的點滴。
香港傷健協會主席何永煊教授為假如攝影及短片展致辭。
展覽4個故事主角之一的協會會員鄺家豪更為啟動禮進行歌唱表演。
香港傷健協會的主席何永煊教授與有份參與展覽的會員合照。
有份參與展覽的香港傷健協會會員於啟動禮分享拍攝點滴。